流心奶黄司康

一个子博,看文评论请去主博@饼

堆堆闲话,和亲友们的互动,放放日常

板头自摄,是越南珍珠岛的暮色

天雨落,嘉谷生

众所周知,赛斯是个猫舌头。

热菜一定要吹半天才能吃,热茶一定要晾半天才能喝,如果让他渴的时候上杯热开水,握在手里简直能要他半条命。

这是个人体质,没法子改变。晏华背地里耸耸肩,下次吃酸菜鱼的时候总记得给他要个小碗,来罐冰写闭,滚烫鱼肉能多少被那份冷度压一压。

后来中央庭的人员猝不及防吃到了好大一口狗粮,庆功宴上赛斯喝了个醉醺醺,靠在晏华肩上嘿乎乎直傻笑。晏华低头看了那脑袋,问他:我们两个在一起吧。

赛斯:好哎好哎嘿嘿嘿嘿嘿——

就在安托爱缪莎幽桐珈儿一众人惊悚的目光里,晏华扳过赛斯的下巴,结结实实,吧唧一口亲了上去,吻得那叫一个缠绵悱恻。

赛斯迷迷糊糊给他亲清醒了,一双蓝眼睛登时睁得有平常两倍大,迅速地按着晏华肩膀推开了他。晏华蹙眉:不同意?

……不不大爷我怎么敢工资我还要职位不想丢你这个人我也挺心动……

赛斯惊恐地看着眼前气压偏低的神之头脑,咕嘟咽了口口水,这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雯梓的天降正义打多了,战战兢兢的神官一张嘴:不不不我只是被你唇上灼烧的爱情之火烫到了而已。

指挥使:……这人骚话真是张嘴就来。

安托:……路漫漫其修远兮啊晏华。

爱缪莎:……他还真是什么都敢说。

晏华:?

晏华:???

晏华:?????!!!!!

晏华:我收回几分钟前那句话,我不会和这么蠢的人在一起的。

赛斯:雅蠛蝶咕哒赛——

-沙雕段子要什么END-
-:D-

评论(7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