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心奶黄司康

一个子博,看文评论请去主博@饼

堆堆闲话,和亲友们的互动,放放日常

板头自摄,是越南珍珠岛的暮色

天雨落,嘉谷生

这位朋友,我知道你喜欢华哥,我也喜欢,但你这就有点过分了吧。

玩家挟持官方把游戏弄得乱七八糟的前车之鉴,网易隔壁剧组还嫌看不够吗?

觉得失望就不要玩,小山容不起大佛。网易就是太惯玩家了。

我只求一件事,知道官方是为了商业运营,但是我宁愿等半年等来一条线也不愿意半个月等来粗制滥造的剧情,不要迁就玩家,真的不要。补偿是另一个问题,官方自己斟酌着发,但一味顺着玩家心意,游戏只会越来越走形,请记住整个主导权在官方手里,我们不过是个过客。

永七的剧情是我目前看到国产手游中非常精致的一档,每一次新剧情我都很期待,但我不想要被挟持的剧情线。只求这一件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5)